最近天气很热,周末两天都是34°。
第一天去办公室看了会书,第二天严文过来,早上起来买菜准备了个四菜一汤,三个人吃饭,然后在宿舍五黑了一下午,待太阳落山我俩出去走了走,吃个饭晚上送他回去,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走回来的路上已经是被掏空的精神状态。
今天一如既往的工作安排,下午搬回来两个波罗蜜,第一次“杀”波罗蜜,幸亏是戴手套不然白色的汁液黏在手上很难洗掉,拆也是很费劲,折腾了快一小时。我不怎么喜欢波罗蜜,这水果的甜味让我觉得有点发腻。晚上点了个外卖继续在办公室看书,十点就回来,看到后面处于注意力不够还抗拒的状态。
这几天确实是玩的时间多了些,当时也是快乐。
每一个童年的梦想都值得用青春去捍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