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的效率不是特别的好,不知道是因为身体的原因还是因为自己过于连续,精力开始陷入疲软状态了。昨日中午开始自己突然就很想去找一些小伙伴,这样子一堆人的话可以稍微有氛围感一些互相陪伴,然后也能够知道是一直有人和我一样的。
感觉图书馆的这些保安阿姨和大叔都已经认识我了,因为自己一直都坐在同一个位置,他们也总是能看到我,从早到晚,不离开不停歇。
其实一天如果说是认真去做的话,时间还是很多的,能够做到的事情也是很多的,至少昨日的人物也只有一个选题论文没有阅读了。但是昨天确实没有兴趣去做什么阅读,原本计划继续巴黎评论的阅读也没有看。倒是计量预习得很起劲,我看的是我们学校庞老师的课件预习,逻辑感真的是太棒太清晰了,自己慢慢捋慢慢吸收的感觉真的很好。之前老夏给我们上科研训练课的时候给我们那小班打印了一个计量经济学的课本,但是自己看着吸收的效果完全没有这个好。
等预习得差不多之后就可以看stata了。
今日的话就还是老几件:1、写一两条回忆书 2、背单词(站起来走动着) 3、计量预习 4、辩论 5、选题的论文阅读
每一个童年的梦想都值得用青春去捍卫!